晴時多雲

NBA》奪冠嗑太兇? 楊恩:「希望古柯鹼合法化」

2018/06/21 09:01

楊恩口出狂言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隊前鋒N.楊恩(Nick Young)日前被媒體詢問加拿大大麻合法化的意見時竟口出狂言,表示他希望古柯鹼也可以合法。

加拿大在19日時通過全國娛樂用大麻合法化的法案,《TMZ Sports》向N.楊恩詢問這項政策的意見時,他竟回答:「我希望人們能讓古柯鹼合法化,大家都該使用古柯鹼。」

或許是發現自己說錯話,N.楊恩馬上在社群媒體《Instagram》上發文表示,自己只是在開玩笑,不要把他說的話當真。不過底下的網友卻不太領情「並不喜歡你這番言論」、「NBA總裁裁席爾瓦(Adam Silver)會認真看待你的話」、「讓我猜,你沒在吸古柯鹼,但你喜歡他的味道」、「你是個職業球員,這並不是你該開的玩笑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