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節目主持人大肆抨擊:「這是史上最爛的90勝洋基」

2018/09/15 14:38

Mike Francesa。(截圖自影片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廣播節目《WFAN》的主持人Mike Francesa日前在自己的節目中大肆抨擊洋基隊的表現。這名主持人在洋基先前輸給雙城的比賽後表達他的憤怒,當晚洋基只從雙城先發投手歐多里齊(Jake Odorizzi)打出一支安打。

「我認為這可能是有史以來最爛的90勝洋基隊,」Francesa說。「我無法再看他們比賽了,我對這支球隊沒有好感。」

Francesa:「他們現在已經成為我最不喜歡、最不想看到的我所見過的90勝洋基隊。現在幸運的是他們依然是外卡球隊,他們至少有一場季後賽可以打。」

布恩(Aaron Boone)一直在讚美某些人。那歐多里齊是怎麼一回事?你們怎麼那種傢伙幾乎投出一場無安打比賽?當運動家從落後10場的差距迎頭趕上的時候,你們是這樣回應的我的意思是,已經足夠了。」

賈吉(Aaron Judge)今天從傷兵名單歸隊,洋基以11:0大勝藍鳥。(USA Today)

「我完全不喜歡這球隊的任何事情。他們可能會贏得95或97或98場比賽,但我不相信他們。他們看起來無精打采,像是已經屈服了現狀一樣。」

Francesa:「牛棚應該要非常強悍,但事實上不是。這支球隊擁有強大的長打能力還有陣容深度,這陣容應該是要非常有宰制力的,但事實並非如此。先發陣容很有才能,而有沒有人可以投出一場精彩的比賽?有,但是你可以用你的生命來信任他們嗎?」

今年洋基打出全聯盟第三高的0.619的勝率,不過已經落後給分區死敵紅襪隊9.5場的勝差。目前洋基暫居外卡第一名,領先第二名的運動家僅有1.5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