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腳踝變形扭傷...釀酒人先發岡薩雷茲投1局退場

2018/10/17 11:39

岡薩雷茲受傷提前退場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釀酒人在國聯冠軍系列賽第4戰推出岡薩雷茲(Gio Gonzalez)先發,但他在2局上守備接球時,左腳落地造成腳踝呈現不自然變形,最終因傷提前退場,由菜鳥佩洛塔(Freddy Peralta)接替投球。

岡薩雷茲早在第1戰就出賽過,當時他先發只投2局,被敲1安失1分,今天他再次登板,首局就出現狀況,接連投出四壞保送和觸身球,還讓多齊爾(Brian Dozier)敲安幫助道奇首開紀錄。

比賽來到第2局,岡薩雷茲讓首名打者普伊格(Yasiel Puig)擊出投手正面強襲球,沒想到他在守備時卻扭傷左腳,儘管之後練投幾球後仍續留在場上,但腳部依舊相當不適,面對下一名打者只丟了1球後就抱憾退場。

佩洛塔接手投球任務,總計3局沒被敲出任何安打,送出3次四壞另有6次三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