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從噓聲到全場高喊MVP 巴特勒:我愛這些

2018/10/20 20:26

巴特勒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灰狼隊巴特勒(Jimmy Butler)因為季前鬧出賣我風波,今天在主場遭到球迷噓聲以待,他選擇用單場33分7籃板的表現回應,如此演出讓球迷在隨後高喊「MVP!」,巴特勒賽後表示,我愛這些舉動。

根據《ESPN》報導,巴特勒賽後表示,自己很愛球迷的這些舉動,他認為球迷有時後會愛他,有時會恨他,不管球迷想要說些什麼,是怎麼想他的,這都讓他微笑。巴特勒認為,不論如何,人們都必須要尊重他的努力。巴特勒說:「你可能不喜歡我,沒關係,但你要知道我的身心靈都在正確的位置上,我會盡我所能的贏下比賽,我也會為我的隊友做出任何事。」

隊友瓊斯(Tyus Jones)表示,巴特勒並不在乎那些東西,他會在場上處理好所有事情,他並不在乎噓聲或者歡呼聲。總教練希波鐸(Tom Thibodeau)談到今天的情況時則說,這就是NBA。對球迷來說,有個在每場比賽、每個Play都努力的球員,是一件值得珍惜的事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