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和田中將大沒得比」 洋基對菊池雄星沒興趣

2018/12/04 09:14

田中將大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儘管先前洋基老闆史坦布瑞納(Hal Steinbrenner)公開表示,看過菊池雄星投球影片、他在洋基的補強範圍內,但幾名競爭球隊的球探認為,洋基達陣菊池雄星的興趣並不高,因為他們認為他與田中將大並不是同等級的投手。

紐媒《Newsday》引述一名不具名球探看法,洋基在2014年投標田中,並與他簽下7年1.55億美元合約,「但他們從田中唸高中時就在關注他了,和菊池雄星的情形不一樣。」

另一名環太平洋地區的球探則說,像是道奇、遊騎兵、巨人、水手這些需要對陣容進行中型、大型重建的球隊,網羅菊池的意願比洋基要高得多,他說:「對我而言,菊池和田中並不在同一水準。」

洋基現有先發投手為田中將大、塞維里諾(Luis Severino)、派克斯頓(James Paxton)、沙巴西亞(CC Sabathina),仍試圖再找一名投手補齊輪值,並熱烈追求響尾蛇強投孔賓(Patrick Corbin)。而菊池雄星今年在西武繳出14勝4敗,3.08防禦率,163.2局投球送出153次三振,快速球達到98英哩,滑球的評價也很高,被看好能成為2、3號先發。

菊池雄星。(取自西武獅官方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