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選秀榜眼簡祐哲迎來生涯首戰 飆三分球助台啤取勝

2018/12/15 18:37

台啤簡祐哲迎來SBL生涯處女秀,他把握機會,上場14分鐘,投進2顆三分球,攻下7分2抄截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彰化報導〕前役和金酒激戰至2度延長後落敗的台啤,今迎戰裕隆,台啤洋將愛德飆進5顆三分球,繳出全隊最高25分,助隊以79:53大勝對手。

台啤此役近乎一路壓制裕隆,愛德拿下25分,塞瑟夫貢獻11分,教練周俊三表示,這場比賽防守策略奏效,進攻也打出自己想要節奏。

今年選秀榜眼簡祐哲迎來SBL生涯處女秀,他把握機會,上場14分鐘,投進2顆三分球,攻下7分2抄截。直到本季第10場比賽才獲得上場機會,簡祐哲說,不一定要急著上場,在場下也能多看多學習。對於生涯首戰,簡祐哲說:「第一場有點緊張,需要修正還有很多。」

簡祐哲因為兵役問題,遲至開季前1週才回到球隊,離開球隊約1個多月的時間,也因此教練周俊三才選擇不急著讓他上場,多給他一點時間適應球隊。

裕隆此役全員熄火,僅林韋翰一人得分上雙,進帳17分,周柏臣9分次之,對於球員表現,教練李啟億表示,「很顯然大家都不在狀況內,可能換了新洋將,還在適應,但也顯示我們的球員過於依賴洋將。」

台啤洋將愛德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台啤簡祐哲迎來SBL生涯處女秀,他把握機會,上場14分鐘,投進2顆三分球,攻下7分2抄截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裕隆周柏臣與台啤洋將塞瑟夫爭搶籃板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裕隆林韋翰得到17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裕隆林韋翰得到17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裕隆桑尼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