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表現深受肯定 羅伯森與利物浦續約5年

2019/01/19 14:03

羅伯森與紅軍續約5年。(取自利物浦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英超龍頭利物浦昨與先發左後衛羅伯森(Andrew Robertson)續約5年,年僅24歲的他已經為紅軍上陣56場比賽,並送出11次助攻,穩定的表現深受肯定。

對於能夠繼續留在利物浦,這名蘇格蘭隊長也相當開心,他表示:「這是一個聰明的選擇,我希望留在這裡,所以當球隊跟我續約時,我很快就決定簽字了。我在這裡很快樂,並期望我們有美好的未來。」

紅軍目前暫居英超首名,有機會拿下隊史首座英超冠軍,對此羅伯森說:「我希望利物浦可以獲得成功,我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拿到獎盃了,所以我期待可以為我的球隊拿到英超冠軍,這是我們的目標,也是球迷夢寐以求的目標。」

利物浦以18勝3平1敗、57積分領先第2名的曼城4分,下一戰將在今晚11點於主場迎戰水晶宮,力拚坐穩英超王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