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道奇未放棄補強捕手 願拿頂級新秀當交易籌碼

2019/01/23 10:00

瑞爾穆托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MLB官網記者Joe Frisaro指出,道奇仍沒有放棄爭取馬林魚捕手瑞爾穆托(J.T. Realmuto),據最新消息指出,道奇甚至考慮將農場的頭號捕手魯伊茲(Keibert Ruiz)當作籌碼送至馬林魚。

馬林魚與道奇之間的交易討論已經持續了一整個休賽季,而馬林魚十分有耐心地在等一個合適的包裹出現,除了道奇隊外,教士、光芒、太空人、勇士和紅人也都被報導對瑞爾穆托有興趣。

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,近期馬林魚被報導指出是爭取馬查多(Manny Machado)的秘密球隊之一,但事實上他們並沒有這麼做,目前馬林魚隊的目標僅僅只是進行重建,而不是從自由市場上爭取球星。截至目前,這個休賽季馬林魚已經與14支球隊討論過關於瑞爾穆托的交易。

幾週前,道奇隊從藍鳥隊交易來馬丁(Russell Martin),這被外界視為放棄瑞爾穆托的行為,但沒想到道奇還沒放棄,同時還想把球隊的頂級新秀交易出去。

魯伊茲是目前大聯盟排行第39的新秀,在道奇農場更是高居第2,這位20歲的捕手是個左右開弓的打者,同時成熟度已經接近完成體,去年他在2A繳出2成68打擊率和12支全壘打及47分打點。

這個包裹對馬林魚來說會是很誘人的交易,因為他們在捕手的位置上非常貧瘠,最好的農場捕手是2018年剛從選秀選進的班菲爾德(Will Benfield),而他距離大聯盟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。

在這個月稍早之前,瑞爾穆托剛與球隊簽下一年590萬美元的合約避免薪資仲裁,而他還有兩個仲裁年要走才會成為自由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