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紅人頭號新秀崛起 34歲明星老將坎普遭釋出

2019/05/05 09:58

紅人釋出明星老將外野手坎普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人昨升上頭號新秀森索(Nick Senzel),將擔任固定先發中外野手,今天宣布因球隊陣容考量,釋出因傷休養中的34歲明星老將坎普(Matt Kemp)。

坎普去年回鍋生涯效力9季的道奇,季後成為普伊格(Yasiel Puig)交易包裹之一,被打包送往紅人,當時就已經浮現在球隊沒有定位的問題,雖有交易傳聞,最後仍續留紅人,今年開季只出賽20場,就因守備撞傷肋骨進入傷兵名單。

紅人昨天升上自家農場排名第一的森索,擔任先發中外野手,大聯盟生涯首戰就敲安,已經確定擔任固定先發中外野手,外野陣容戰力充足,板凳深度也相當足夠,已經邁入職涯晚期、又因傷影響出賽的老將坎普,成為球隊調整戰力首選。

「我們找不到坎普適合的位置,他確實有一個很棒的職業生涯,也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原,但是考量我們的外野戰力,以及球隊陣容的組成,我們找不到適合坎普的位置,所以我們做出決定。」總教練貝爾(David Bell)說。

34歲的坎普生涯前9年效力道奇,短暫流浪教士和勇士後,去年重返道奇懷抱,季後被交易至紅人,成為生涯第4個東家,今年邁入職涯第14個年頭,3度入選明星賽,2009、2011年皆囊括國聯金手套獎和銀棒獎,也拿過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獎,以及象徵年度最佳打者的漢克阿倫獎。

紅人頭號新秀森索站穩先發中外野手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