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味全龍遲不進澄清湖 高市府:條件好,樂天集團也會有興趣

2019/10/17 20:29

高雄市運發局長程紹同說,「球場條件好,他隊包括樂天也會有興趣」。(記者黃旭磊攝)

[記者黃旭磊/高雄報導]味全龍進駐澄清湖棒球場進度延宕,營運計畫書遲未送進高雄市府,對此,市府稱,「球場條件好,他隊包括樂天也會有興趣」,可能成為龍隊競爭對手。

味全龍隊將在11月9、10日於嘉義市舉辦「巨龍抵嘉 台澳大戰」首戰,不過,盛傳主場設在澄清湖卻只聞樓梯響,不但錯過本月7日營運計畫書送件截止日,至今仍無探視球場消息;對此,高雄市運發局長程紹同說,「澄清湖球場條件好,誰都有興趣,包括樂天」,可能成為龍隊競爭對手。

程紹同表示,高雄配合的條件最好,而龍隊營運計畫內容不完整,後續還有公聽會修正等程序要走,最快明年初才能進駐,對於明年二軍球季有點趕,希望在10月底前送進完整營運計畫。

今年7月10日,程紹同率先在臉書貼文,指稱龍隊將選在澄清湖主場再出發,市長韓國瑜、副市長葉匡時也於議會表態支持,不過,龍隊隨即於臉書貼文指稱,球團啟動可行性評估,球團同步針對其它棒球場進行作為主場的可行性評估,尤其是台北、高雄為目前六都獨缺職業球隊進駐,會持續評估滿足球迷期待。

運動發展局晚間表示,味全龍球團針對澄清湖棒球場ROT案,已將公文送進局內,局方回文要求在10月底前補齊投標計畫書所需資料,希望在外界殷切期盼下,讓棒球場有最佳活化模式。(首次上稿:14:39 更新時間:20:29)

味全龍對澄清湖球場未展現熱誠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