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高中木棒聯賽43隊創新高 平鎮挑戰4年3冠

2020/02/05 15:57

高中硬式木棒組棒球運動聯賽開賽記者會在體育聯合辦公大樓舉行,由教育部體育署署長高俊雄(左三)、中華民國學生棒球運動聯盟理事長竇國詔(右三)、兩位統一獅球員代言人羅暐捷(左一)、邱智呈(右一)等人揭開序幕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高中木棒聯賽將於下週一(10日)開打,今年共有43隊參賽,創下歷史新高,此外,並首度增辦軟式女子組比賽。

今年雖然有華德工家解散球隊,但是增加苗栗大成高中、屏東大同高中、宜蘭羅東高工和高雄新光高中等4支生力軍,參賽球隊達到43隊的新高,其中平鎮高中將尋求衞冕和挑戰4年來的第3冠。

去年贏得木棒聯賽打擊獎第3名的統一獅羅暐捷(高苑工商)和入選最佳十人右外野手的邱智呈(穀保家商),今天出席開打記者會,勉勵學弟們每場比賽都要全力拚戰,拿出最好的表現爭取榮耀,並透過比賽自我成長,成為更好的球員。

高中木棒聯賽今年仍分4階段進行,第1階段起由智林體育台轉播,第4階段加入ELEVEN SPORTS、LINE TODAY和Yahoo。

近年來國內女子棒球運動蓬勃發展,去年世界盃贏得最佳的亞軍名次,目前世界排名高居第3,今年高中聯盟增設軟式女子組比賽,共有北市士林高商、華江高中、新北秀峰高中和苗栗大成高中等4隊參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