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Island Resort錦標賽》開賽狂抓8鳥 錢珮芸獨佔鰲頭

2016/06/26 06:00

錢珮芸(取自ITTF網站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台灣女將錢珮芸昨在LPGA Symetra巡迴賽Island Resort錦標賽第1回合,打出8個博蒂、3個柏忌的67桿,暫居領先。

「Money」錢珮芸在密西根州舉行的Island Resort錦標賽首日,打出67桿,再次站上領先位置。目前暫以1桿之差領先瑞典好手賽格史東和美國布倫寶。另外3人同以69桿並列第4。

錢珮芸說:「雖然這回合有兩個果嶺出現3推桿,但我覺得推桿還是不錯,今天只用了27次推桿。最遠的推桿是第17洞果嶺的15呎。因為果嶺比較軟,加上鐵桿打得不錯,大部分都很靠近洞口。」

2012年她曾經挑戰過Symetra巡迴賽,當時這場比賽第1回合她打出80桿,這次明顯進步多了。目前錢珮芸在Symetra巡迴賽年度排名暫居12,先前曾連續兩場打進前10名,今年還有另外3場打進10名之內。錢珮芸將全力爭取生涯首勝和年度前10名,以取得2017年LPGA巡迴賽全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