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被羅東投手丘「坑」 耐森緩頰扛責

2016/07/24 06:00

兄弟洋投耐森在羅東球場被打爆,他認為自己必須去適應每一個球場的特性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3天前中信兄弟洋投耐森在羅東球場對統一獅,先發2.1局被狂敲10安、失8分,吞下來台最慘一敗,耐森坦言,表現確實受到投手丘的影響。

上一戰先發前耐森戰績3勝1敗、防禦率3.27,表現不俗,然而他在羅東登板先發卻頻挨打,比賽中他頻頻踢投手丘紅土,表情無奈。

耐森表示,羅東球場投手丘有點高且土質鬆軟,投球時前跨腳(左腳)踩踏到地面容易滑倒、前傾,導致重心不穩;不過他強調,這並不能當做投不好的藉口,自己必須去適應各個球場投手丘。

和過去在美國打球經驗相較,耐森認為,台灣球場投手丘土質普遍較鬆軟,且黏土層不足,比賽到一半前跨腳踩踏處往往會出現一個大洞,對投手投球造成困擾。

隨隊全台征戰,耐森表示,在台灣,職棒較少使用的球場平常缺乏養護,內野常有大顆碎石子,外野也不夠平整,容易形成場地不規則安打、野手失誤,甚至造成球員受傷,不過這不能完全怪場務人員,他們已經盡心盡力,因為不可能一瞬間就把球場變得很好。

羅東球場飽受外界批評,耐森說,今年中職只在羅東打一場,不可能把所有的資源和心力都投注在一座球場、一場比賽,他對這球場沒什麼特別意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