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猿連5場延賽 洪總傷腦筋

2016/08/24 06:00
兄弟與桃猿之戰昨因雨延賽,球隊巴士駛離球場時,有球迷在旁冒雨等候球員離開。(記者廖耀東攝)兄弟與桃猿之戰昨因雨延賽,球隊巴士駛離球場時,有球迷在旁冒雨等候球員離開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嘉義報導〕原訂昨天在嘉義球場進行的中信兄弟、Lamigo桃猿之戰,因為場地積水被迫延賽,將於10月6日改到洲際球場補賽。這已是猿隊連續5場比賽打不成,讓總教練洪一中傷透腦筋。

洋將取捨造成困擾

洪一中表示,延賽太多,除影響球員比賽的手感,造成10月份賽程塞車,也對洋將的取捨造成困擾。

猿隊除了一軍的羅曼、泰霸和拿威,二軍還有第4名洋投賽格威。洪一中表示,羅曼和泰霸都是很有經驗的投手,球質也不錯,不會動到他們,最後一個洋將名額將在拿威和賽格威之中擇一;昨天排定拿威先發,要觀察他的狀況,比賽卻打不成。洪一中也開玩笑說,如果到8月31日洋將登錄期限前,拿威都沒機會投球,屆時只好用「擲筊」來決定留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