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郭峻偉轟慶MVP 雙高學長破費啦!

2016/08/28 06:00

獅隊二年級生郭峻偉的生涯首轟、首次單場猛打賞、首獲MVP,都在這一場比賽達成。
(記者方賓照攝)

猿隊投手王溢正先發4局失11分,其中8分是自責分,連續4場被全壘打。
(記者方賓照攝)

獅後段棒次建功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統一獅昨作客桃猿主場,雙方本土投手廖文揚、王溢正都壓不住陣腳,形成打擊大戰。獅隊後段棒次火力凶猛,合計貢獻8安、7打點,助球隊以16:9獲勝。

獅隊7至9棒都有貢獻,7棒鄭鎧文8局上擊出隊史第1700轟,8棒郭峻偉4局上進帳生涯首轟與首次單場猛打賞、貢獻4打點,重回先發打第9棒的黃恩賜,則僅差全壘打就完成完全打擊。

獲選單場MVP的郭峻偉說,王溢正的球很難打,能敲出全壘打特別開心,只是首轟等得有點久,他認為首轟紀念球和紀錄屬於球迷,打算利用粉絲團舉辦抽獎,將首轟球送出去。

郭峻偉還透露和兩位前輩高國慶、高志綱都有「對賭」,只要敲出安打,前輩就請喝咖啡。他笑說,前輩們已連輸好幾天,本來說好全壘打要請3杯,現在他反倒不好意思拿太多。

黃恩賜差點完成完全打擊,他說,9局上最後一次打擊前就知道,也想拚完全打擊,鎖定內角球揮擊,但陳禹勳幾乎都投外角,最後被三振只能說輸給對手。4局上三壘打,他則認為因對方守備相撞,帶點運氣成分。

統一獅潘彥廷擊出生涯首安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獅猿燃燒14投

鄭鎧文8局上3分砲,除了幫助球隊拉大比分,也進帳個人本季第21轟和隊史里程碑。

獅隊打者連寫紀錄,新人潘彥廷5局上代打擊出三壘安打,生涯首安、首打點都報到。打者火力凶猛,兩隊投手投得辛苦,雙方合計共14位投手出賽,平聯盟單場最多投手出賽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