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廖任磊僅飆6成力 捕手呼「好重」

2017/01/19 06:00

廖任磊在巨人隊第一次牛棚練投,投了29球,捕手感覺「球質很重。」(取自網路)

首度巨人牛棚 投了29球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台灣投手廖任磊加入巨人隊新人自主訓練後昨天第一次牛棚練投,雖然只用6成力,仍讓牛棚捕手感覺沒有接過球質這麼重的球。

新人春訓 二軍出發

廖任磊在去年選秀會獲得巨人隊第7指名,因為身高201公分、體重125公斤的「巨漢」體型受到矚目,昨天和指名順序比他高的谷岡龍平(3)、池田駿(4)一起牛棚,媒體的焦點都在廖任磊身上。

廖任磊先在捕手站著的狀況下投22球,捕手蹲下再投7球。廖任磊表示,投球的感覺很好,希望2月的春訓有好的開始,因為是首次牛棚,大約只用6成力。牛棚捕手認為,廖任磊的最快球速大約140公里,而且是第一次接到球質這麼重的球。

巨人隊投手教練尾花高夫表示,廖任磊因為12月中在台灣有練投過,投球狀況不錯,希望他趕快適應職棒的環境。今年巨人隊新人的春訓將全部從二軍出發,廖任磊仍將以躋身開幕一軍為目標持續調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