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橫濱輪胎高球賽 姚宣榆首輪並列20

2017/03/11 06:00
姚宣榆昨在橫濱輪胎高球賽首日,以71桿並列20名。(資料照)姚宣榆昨在橫濱輪胎高球賽首日,以71桿並列20名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台灣女將姚宣榆昨在日本LPGA橫濱輪胎高球賽首日,以七十一桿並列二十名。

這場比賽在日本高知縣舉行,總獎金八千萬日圓(約台幣兩千一百七十五萬元),台灣選手首日表現最好的姚宣榆,雖然只打上九個果嶺,但僅花二十六次推桿。

青木瀨令奈抓7鳥 暫居領先

盧曉晴在第一洞和最後一洞吞下柏忌,只在第九洞抓到唯一小鳥,以七十三桿完賽。最近三個回合,盧曉晴推桿感覺還沒完全找回來,昨打上十四個果嶺,卻花了三十三次推桿。劉依貞和蔡佩穎都花了七十五桿,並列八十一名。

暫居領先的是日本選手青木瀨令奈,她打下七個博蒂、無柏忌,帶著三桿領先朝生涯首勝邁進。

青木瀨令奈說:「賽前那個晚上本來設定的目標是低於標準桿五桿,打到四個博蒂之後,我就把目標修正到低於標準桿八桿,全力進攻,才有不錯的結果。」

鈴木愛和南韓金荷娜以六十八桿並列第二,上週贏得開幕戰大金蘭花盃冠軍的安宣柱,以六十九桿並列第四。尋求衛冕的李寶美則繳出七十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