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搶收藏「四爺」 關東旗鬧失蹤

2017/05/15 06:00

統一獅球團在球場外放置球員大型關東旗,陳傑憲的旗子被球迷A走,只剩下支架。(統一獅提供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顏值、表現俱佳的獅隊「四爺」陳傑憲,已是隊上人氣最旺的看板球星,昨在台南球場外的個人大型關東旗又被球迷A走,只剩下支架孤零零站著,讓球團人員好氣又好笑。

陳傑憲太夯 旗幟2度被偷

23歲的陳傑憲本季擔任獅隊開路先鋒,拚勁和帥氣程度一樣高,也多了很多自稱「陳太太」的球迷。球團人員透露,4月在球場外放置球員大型關東旗後,陳傑憲的旗子就「失蹤」過1次,昨場外又有2支關東旗被「A」走,其中1支又是陳傑憲的。

球團看到球員關東旗受歡迎,這次「女孩日」也特別為10名型男球員推出迷你關東旗,每人各100支。前天是第1波5名球員的迷你關東旗發送日,17分鐘內就送完,不少球迷一抽到是陳傑憲的旗子,就大聲喊「耶」, 還有人要掏錢買陳傑憲的旗子。

由於陳傑憲人氣旺,球團還替他和陳鏞基各加碼製作50支迷你關東旗,當做商品滿額禮。結果有人因沒抽到「四爺旗」,就為此再去買至少1500元商品,一下子又送完。

陳傑憲的魅力無窮,就連洋投狄馬克都對他喊「HANDSOME BOY」(帥哥),球團不但為他安排活動,還有廣告拍攝計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