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明年擬引進打擊系統 恰恰、阿綱學過

2017/05/31 06:00

高志綱(右)與Fastball USA的教練合照。(取自「堅持綱綱好的世界」)

除了已確定年底引進棒球學校的投手訓練營,馮勝賢還有意明年1月進一步從芝加哥引進打擊系統,他相信一定有很多打者會很有興趣。

馮勝賢去年10月曾到芝加哥Fastball USA訓練中心,他說其實和渥爾佛斯棒球學校是同一套系統,只是偏重打擊,像彭政閔、高志綱和郭阜林都去過。馮勝賢說打擊訓練營的經費需求較投手少,若能募得百萬,應該就能成行。

高志綱說,他還在適應這套系統,因為它的觀念比較新,是比較顛覆傳統的方式,會用科學系統去輔助,像是測量揮棒的速度,也將抽象的感覺具象化。

「其實要不要學這套打擊系統,是見仁見智,要看球員自己想要什麼。」高志綱也有買器材回台,在賽前持續用這套系統做練習。(記者倪婉君)

相關新聞:

建仔那所魔法學校 11月原裝登台
馮勝賢奔走募款 「魔法學校」報名費好佛心
棒球學校要來 教練球員眼睛亮了
無球隊可能退 建仔做足轉職準備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