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雙詹合拍 預約世大運搶金

2017/07/26 06:00
詹詠然(右)、詹皓晴(左)攜帶溫布頓女雙亞軍、印地安泉及羅馬女雙冠軍等獎盃拜會體育署,與署長林德福分享榮耀。(體育署提供)詹詠然(右)、詹皓晴(左)攜帶溫布頓女雙亞軍、印地安泉及羅馬女雙冠軍等獎盃拜會體育署,與署長林德福分享榮耀。(體育署提供)

遠赴北美地區再戰職業賽前夕,我國女網好手詹詠然、詹皓晴特別攜帶溫布頓女雙亞軍、印地安泉及羅馬女雙冠軍等獎盃拜會體育署,除了與署長林德福分享勝利榮耀,也感謝國家栽培與愛護,姊妹倆更期許台北世大運、美網大滿貫都能再創佳績,大、小詹異口同聲說:「難得世大運是主場,我們當然要再重新合拍爭取女雙金牌,歡迎球迷多到現場為選手們加油打氣;至於美網等職業賽則仍各有搭檔,我們也希望都能拚出一片天。」

(記者梁偉銘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