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雁風上一軍 流程都忘了

2017/07/29 06:00

桃猿陳雁風相隔10個月再度升上一軍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相隔10個月,桃猿「電風」陳雁風昨再度升上一軍,擔任先發游擊手、打第8棒,由於太久沒上一軍,他笑說,「一軍作息流程是怎樣我都忘了,還要去問洪聖欽。」

陳雁風上一次在一軍出賽是去年9月29日,今年開季原本有機會在一軍,因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傷和髕骨軟化,只好展開復健,5月底才回到球場。

暌違10個月 興奮難眠

陳雁風表示,其實膝傷仍會隱隱作痛,但如果等傷勢完全好,恐怕球季已結束,現在年輕球員這麼多,必須把握有限機會盡量表現。

由於太久沒上一軍,陳雁風說,「平常在二軍我都晚上11點睡覺,但前一晚接到上一軍的通知,太興奮了,直到凌晨1點多才睡著。」他表示,之前受傷開刀,都沒有像這次相隔這麼久才上一軍。

中信兄弟昨推出洋投肯恩先發,賽前陳雁風也特別看了肯恩投球影片,他驚呼,「肯恩的變化球跟二軍投手的直球一樣快,因為二軍投手球速較慢,我不會怕他,但會怕他的球,他的150公里直球不好打。」昨陳雁風對肯恩2打數0安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