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暌違4月回一軍 許基宏首打席開砲

2017/08/21 06:00

許基宏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高雄報導〕暌違4個月後,中信兄弟許基宏昨重返一軍,總教練史耐德表示,林智勝可能整季報銷,球隊需要能守一、三壘的大棒子,因此叫上許基宏。他沒有讓總教練失望,首打席就開轟,全場2安打、2打點。

許基宏季初在一軍出賽9場,打擊率只有0.071,4月下放二軍調整。昨他在第3局首次打擊就轟出中外野全壘打,第4局打出差點飛出全壘打牆的高飛犧牲打,第9局再打出一壘打,單場兩支安打追平前9場的總和。

許基宏表示,雖然很久沒有在一軍出賽,剛回來並沒有改變打擊策略,一如往常用力打,積極進攻也可以更快進入狀況。

史耐德對許基宏的表現和態度都非常滿意,不但攻擊極具侵略性,守備中規中矩,並展現領袖氣質,正是球隊現在需要的。

林智勝因左側腹肌拉傷,上週三撤銷一軍登錄,希望休息兩週後在9月初歸隊,但史耐德指出,他還不清楚林智勝的復元狀況,不過,以他在美職的經驗,腹肌拉傷通常需休息6到8週,可能來不及在本季復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