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手腕舒服的痛 恰恰參戰未定

2017/10/24 06:00

彭政閔連兩天隨隊練習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兄弟陳江和拿著彭政閔的手套代班守一壘。(中央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因為右手腕受傷而沒有參加季後挑戰賽的中信兄弟彭政閔,連續2天參加賽前打擊練習,狀況持續進步中,但是能否打總冠軍賽仍需逐日觀察。

彭政閔表示,之前練打後手腕痛得很不舒服,這2天雖然還是有些痠痛,但算是舒服的痛,狀況進步。不過,之前曾覺得可以比賽了,狀況卻又倒退,能不能參加週六開打的總冠軍賽,還是需要每天觀察狀況的變化。

這2天帶著彭政閔手套上場守一壘的陳江和表示,要把手套還給彭政閔了,總冠軍賽讓他自己守一壘。彭政閔苦笑說,現在打擊和守備好像只能選一項練,之前打擊、守備一起練,結果疼痛的程度也加倍,可能過2天再試著守備看看。

中信總教練史耐德表示,彭政閔有很棒的領袖特質,因此雖然沒有打季後挑戰賽,彭政閔仍隨隊,帶給年輕球員安定的力量,如果他能上場,對球隊幫助更大,不過,是否打總冠軍賽不能太勉強,要確定沒有任何問題才會登錄,以免影響明年球季。

彭政閔賽後說:「這次的榮耀歸給場上辛苦的球員們,這是他們的舞台,謝謝大家支持中信兄弟,我們總冠軍戰見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