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》台版艾佛森 蔣淯安扛主控

2017/11/22 06:00
蔣淯安(右)扛下台灣隊控球重任。(記者林正堃攝)蔣淯安(右)扛下台灣隊控球重任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前夕,台灣年輕主控陳盈駿卻因手掌骨折無緣出賽,控球重任將交到「台版艾佛森」蔣淯安身上,蔣淯安坦言,「得知盈駿不能出賽很沮喪,球隊失去一個全能的領袖,但我會化壓力為助力,帶領球隊打出流暢的球風。」

174公分的蔣淯安近兩年成為國家隊的固定班底,累積許多大賽經驗,本次將遇上澳洲高大的後衛群,他表示,「只能利用速度來突破,最重要的是心態不能畏懼,衝撞是在所難免的。」

仿效KOBE 陳盈駿練左手

陳盈駿右手纏著繃帶仍隨隊訓練,利用空檔到健身房重訓,加強下盤的力量和左手的球感,被問到是否學NBA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練左手投籃,他笑說,「布萊恩是我仿效的對象,可以努力試試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