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葛雷諾評王維中:將成頂尖後援

2017/12/16 06:00

前兄弟象洋將葛雷諾秀出中文簽名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葛雷諾與台灣很有緣,球員時期跨聯盟共打6年,轉任小聯盟教練後也常碰到台灣球員,最熟悉同屬釀酒人系統的王維中,他認為,王維中可以先發,但轉任牛棚更適合,因為更能飆球速。

葛雷諾認為王維中(見圖)轉後援是正確的選擇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葛雷諾回美國後很少看中職比賽,偶爾透過網路影音平台關心,王維中轉來釀酒人後,看中職的機會增加很多,這次來台有跟王維中聯絡,不巧人不在台北,不確定能否碰面。

葛雷諾認為,王維中今年從先發轉牛棚,是很正確的策略,因為球速可以增加,「王可以當先發,球速大概91英里,也許會是輪值第4、5號,改成短局數後援,也許可以催到95英里,搭配他很犀利的滑球,打者會很難打,會是頂尖的後援投手。」

葛雷諾分析,王維中已經證明有能力當個好的中繼投手,如果明年春訓調整得好,也許開季就能擠進25人名單,「他的好球率高,滑球被打擊率低,這些對他升上大聯盟都有幫助,當然還要看他自己怎麼做。」

葛雷諾表示,胡金龍效力道奇期間,也曾多次邀他吃飯,「道奇的春訓基地也在亞利桑那,跟釀酒人的距離並不遠,他知道很多台灣人開的餐廳,有時會打電話找我一起去吃台灣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