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聯盟「50大甩棒」郭泓志一轟成經典

2018/01/22 06:00
郭泓志(右)2007年在大聯盟首轟的甩棒,被大聯盟官網收錄為史上經典50大甩棒。(資料照)郭泓志(右)2007年在大聯盟首轟的甩棒,被大聯盟官網收錄為史上經典50大甩棒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超過百年歷史的美國職棒大聯盟,經典畫面不勝枚舉,今年開季前大聯盟官網製作特別節目,收錄史上經典50大甩棒,台灣投手郭泓志2007年那支生涯經典首轟,讓他和眾家打者並列其中。

2007大聯盟首轟揚威

台灣時間2007年6月13日,當時效力道奇隊的郭泓志先發出戰大都會隊,該役他不僅以7局失1分之姿漂亮奪勝,打擊也創造歷史,2局下面對大都會先發投手緬因,貝特米、坎普和郭泓志上演連3打席開轟,郭泓志的霸氣一甩,讓道奇名主播史考利讚嘆不已,而這也是台灣球員在大聯盟史上首轟。

郭泓志這驚天一甩,讓他在「50大甩棒」中和邦斯單季第70轟、包提斯塔於美聯分區系列戰開轟等並列經典。大聯盟官網下了註解:「這僅是郭生涯唯一一轟,但卻意義非凡。」

郭泓志2010年投出生涯最威風的一年,以後援之姿單季防禦率僅1.20、連32打席沒被左打者擊出安打。2014年返台效力統一獅,去年先是重返美職體系和教士簽約,之後加入富邦悍將。去年底右邊肩膀動了第8次手術的他,目前在美國自主訓練備戰,還和旅美小將曾仁和相見歡,今年郭泓志也將繼續延續其帶有傳奇性的職業生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