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蜜月期真短! 韓媒肉搜毒舌王維中

2018/02/07 06:00

王維中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王維中今年球季轉戰韓職NC恐龍,成為史上首位加盟韓職的台灣球員,球季還沒開打就掀起旋風。不過,昨卻有韓媒採訪韓職球探,球探以「外表勝過球技」形容,甚至點出王維中態度問題。

韓媒採訪兩位球探,兩人都點出王維中會抽菸、喝酒,其中一位球探坦言,王維中似乎非「認真練習型」球員,以洋將來說有些不足,另一位球探則談到,王維中在大聯盟時期被認為沒有時間概念。

韓媒報導一出,NC恐龍領隊劉永俊馬上出面緩頰,說球員生涯難免有一、兩年徬徨,王維中目前很認真練球,球團對他也有所期待。王維中所屬經紀公司波拉斯也發表回應:「2015年明星賽前,維中被移出40人名單,他花了兩年多的時間拚回40人名單並重登大聯盟,這就是態度的展現。」

韓職新球季和中職同日開打,NC恐龍3月24日首戰LG雙子隊,王維中在球隊初步規劃中,和另名洋投韋瑞特是前兩號先發,因此也有韓媒預測,王維中很可能開幕戰就登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