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統一獅同樂會 嘟嘟「呼呼」阿福

2018/02/11 06:00
潘威倫(右)吹棉花糖給陽建福吃,在舞台上甜蜜「連線」。(統一獅提供)潘威倫(右)吹棉花糖給陽建福吃,在舞台上甜蜜「連線」。(統一獅提供)

統一獅隊昨舉辦一年一度獅迷同樂會,除了邀請球迷「萊路跑」,還有球星現場指導棒球教室,新秀則繼春訓跳水後再次變裝,陳重羽、陳重廷等人變身超級瑪莉,給了球迷驚喜一天。

在一大早的路跑之後,由野手組成的「型男組」和「投手組」上台PK遊戲,則是笑點滿滿。「嘟福」在舞台上另類連線,由「嘟嘟」潘威倫吹氣餵棉花糖給陽建福,「雙傑」蘇智傑和陳傑憲也來「放閃」。

陳重羽、陳重廷、施子謙、吳桀睿、鄭鈞仁及黃竣彥等新秀,則喬裝成超級瑪莉、大跳抖肩舞。在1月8日開訓跳水之前,鄭鈞仁大聲喊要「幹大事」,昨在球迷及隊友鼓舞下即興演出舞蹈,也獲得滿堂采。沒有跳舞細胞的陳重廷則說,「其實我對跳舞完全沒有底子,跳起舞來就是肢體殘障,希望自己的表現球迷會喜歡,還是打球比較容易。」

(圖:統一獅提供,文:記者林宥辰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