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信「主力軍」赴美移訓 不見林智勝

2018/02/12 06:00

中信兄弟赴美移訓名單出爐,王勝偉也在陣中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屏東報導〕中信兄弟預計2月20日赴美移訓3週,名單中共33位選手,由總教練史耐德和一軍教練團率領,赴美國亞利桑那州春訓並和墨職、美職球隊交流,名單中多為去年下半季一軍主力,但去年「冰風暴」主角之一林智勝不在名單內。

兄弟赴美春訓名單

兄弟預計2月20日赴美移訓3週,林智勝並未出現在球隊赴美春訓名單中。(資料照)

33人名單

王勝偉也在列

昨中信兄弟在公益園區按表操課,下午全隊集合並由教練團告知赴美春訓名單,名單中有不少年輕一軍好手,資深的彭政閔、周思齊、王勝偉和陳江和等人也在陣中,幾乎就是一軍陣容,但全隊最高薪的林智勝則不在名單內。

林智勝昨天在澳洲職棒冠軍賽最終戰,面對坎培拉騎兵隊,3打數敲出1支二壘打,他所效力的俠盜隊以4:2贏球,以2勝1敗順利完成3連霸。林智勝在這3場比賽10打數敲3安,包括2發全壘打,貢獻3分打點,打擊率3成,預計明返台。

史總:考量林還要體檢

未列名單中

史耐德說,考量林智勝回國後還需體檢,因此沒將他放在名單內,「讓林智勝去澳洲打球是球隊計畫之一,他在澳洲也打了3、4個月,回國之後除了體檢外,也還需一些調整,球隊也必須了解他的身體狀況,因此決定讓他留在台灣。」

史耐德坦言,這次赴美移訓的名單有所取捨,「我和選手說,如果可以,我希望整隊都能帶去美國,畢竟這會是很棒的經驗,但球隊有一定名額,因此要思考怎樣對球員才是最好的。」

史耐德說,球隊董事要求球員紀律、正確態度和足夠拚勁,他認為整隊的態度都符合條件,但仍必須做出取捨,留在台灣的球員也有二軍教練團設計訓練課程。

史耐德過往曾擔任墨西哥聯盟球隊的總教練,這次赴美春訓,球團也安排球隊和墨聯去年冠軍提華納公牛交流賽,另外預計和釀酒人隊交手2場、和道奇隊交手1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