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無法隨隊赴美 林智勝:當然可惜

2018/02/15 06:00
林智勝2016年1月赴中信報到前曾赴美自主訓練,如今卻未能隨球隊赴美春訓。(資料照)林智勝2016年1月赴中信報到前曾赴美自主訓練,如今卻未能隨球隊赴美春訓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結束3個月澳職之旅,「大師兄」林智勝昨返台,對於未能隨中信兄弟赴美春訓,他坦言,「當然會覺得可惜,現在就是先休息,把身體狀況調整好。」

去年林智勝赴澳洲棒球聯盟發展,加盟布里斯本俠盜,出賽39場,繳出打擊率3成10、11轟、42打點的成績,順利幫助球隊完成三連霸。中信兄弟20日赴美春訓,33位球員名單中並沒有林智勝。

林智勝表示,美職程度高於澳職,無法赴美當然覺得可惜,但自己也擔心能否跟上球隊運作,目前就先好好休息,把身體狀況調整好。

去年林智勝征戰經典賽,最終戰對南韓慘吞5K,例行賽僅出賽54場、為生涯第2低,季末身陷「五虎將風波」,引發外界熱議,11月赴澳打球,如今卻無法隨隊赴美春訓。

過去一年來面對風風雨雨,林智勝內心五味雜陳,他說,歷經一些事情,沉澱後再出發,有重新找回對棒球的熱情和感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