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熱身賽吸票9千 陽岱鋼首打席安啦

2018/02/25 06:00
陽岱鋼(取自巨人臉書)陽岱鋼(取自巨人臉書)

先發1棒守右外野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日職官辦熱身賽昨開打,效力巨人的陽岱鋼就有好的開始,擔任先發1棒右外野手在首打席就敲出深遠二壘安打,希望在3月30日開幕戰時調整到最佳狀況。

日職官辦熱身賽自昨起進行到3月25日,兩聯盟將在3月30日同步舉行開幕戰。今年是陽岱鋼在巨人的第2年,他上月中旬就返日自主訓練,希望避免去年在春訓初期就發生下半身不適情況,並以今年完成143場全勤出賽為目標。

巨人昨和橫濱DeNA交手,儘管只是熱身賽,仍吸引9048名球迷觀戰。陽岱鋼今年可能移防右外野,昨役也以先發1棒右外野手亮相,首打席就相中橫濱先發熊原健人的速球敲出二壘打。

陽岱鋼打完5局就提前退場,巨人全場只出現3支安打,包括和田戀在9局下的破蛋陽春砲,終場1:3輸球。

廖任磊並列第一長人

此外,日媒《Full-count》昨公布新球季的有趣數據調查,包括身高最高、最矮及體重最重、最輕的球員。前年以第7指名加入巨人的201公分台灣投手廖任磊雙料進榜,他今年和中日洋將莫亞等人並列日職第一長人,並以125公斤名列本季最重球員第3名,僅次於樂天洋砲阿馬達的135公斤和廣島洋砲艾瑞德的126公斤。在前十「重」中,只有以114公斤排名第8的羅德井上晴哉不是洋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