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最愛恰恰 曾仁和探班心花開

2018/03/10 06:00

曾仁和(右)到中信兄弟熱身賽探班敘舊,跟偶像彭政閔合照超開心。
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曾仁和(左)與中信球員開心閒聊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曾仁和(左)到中信兄弟探班,引來多位球迷要簽名。
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〔特派記者郭羿婕/美國亞利桑那報導〕中信兄弟在美熱身賽最終戰作客小熊,小熊「土虱」曾仁和昨現身探班,最開心再見到偶像「恰恰」彭政閔;恰恰也為他加油,要他把握機會好好學習。

曾仁和小時候是象迷,最愛彭政閔、蔡豐安、陳致遠的「黃金三劍客」,尤其是恰恰,他說:「我以前還跟三劍客拍過照咧,只要兄弟在立德球場比賽,我一定到。」之前聽聞兄弟在亞利桑那春訓,也很關心他們動態。

2013年經典賽,仍是高中生的曾仁和與彭政閔、陳江和等人並肩作戰,當時恰恰送他鞋子,他高興到捨不得穿,至今收藏在家,他笑說:「我還跟人家說,這是恰恰賢拜穿過的鞋子耶!到現在還很喜歡他。」

曾仁和昨練習場地離中信比賽球場很近,訓練一結束,他就走到小聯盟球場和前輩、老友開心閒聊,還將身上的練習球衣脫下來送給陳江和,和恰恰合照時也像小球迷一樣興奮。

彭政閔其實也會注意土虱近況,另外有話送給他,提醒土虱不管能否擠進開季25人,要趁在大聯盟春訓趕快學習,「多注意一些好選手的表現和態度,模擬他們心態,或比賽遇到狀況時,了解他們如何化解,這對他幫助會很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