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熱身賽無失分 吳丞哲一軍有望

2018/03/18 06:00

Lamigo吳丞哲公辦熱身賽4度登板未失分,有機會拚進一軍名單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中職開幕戰即將在3月24日開打,桃猿牛棚陣容大致成形,除了陳禹勳、王躍霖等主力,新人吳丞哲熱身賽狀況頗佳,也有機會進入開季名單。

吳丞哲是桃猿去年第6指名,世大運後正式簽約加盟,但短暫的一軍經驗卻很慘烈,出賽3.1局、防禦率高達24.30。今年他漸漸找到節奏,公辦熱身賽3度登板,防禦率保持完美的0,昨緊急接替狀況不穩的守護神陳禹勳登板,再次力保不失。

吳丞哲說,今年轉變最大的是心理,想法變得不畏懼,「能站在這個舞台,就不能想說別人打得比我久、一定比我好,要對自己有信心。」至於開季待在一軍的目標,他說:「期待當然一定有,但保持自己的身體狀況更重要。」

總教練洪一中認為吳丞哲熱身賽這幾場投得不錯,有機會讓他開季待在一軍。不過,包括吳丞哲在內,熱身賽至今猿隊後援投手並無左投,對此洪總倒不擔心,「牛棚投手還是看壓制力,無論左右投,只要投得好就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