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現場直擊》開出15勝目標 羅成範看好王弟弟

2018/03/24 06:00

羅成範(左)認為王維中有單季15勝的實力。(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韓媒提問朴珉宇:「你帥還是王維中帥?」他秒回:「王維中。」(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南韓昌原報導〕從總教練到隊友,王維中的帥已經過認證,接下來就要看能力和「顏值」是否成正比;NC恐龍看板球星羅成範對這位「弟弟」很有信心,認為他有15勝以上的實力。

對於王維中的外表,總教練金卿文說:「之前聽說王維中很帥,來馬山之後一看真的帥。」二壘手朴珉宇在接受韓媒提問「王維中帥,還是你帥」時也是毫不遲疑秒回「王維中」。

長相斯文的羅成範也一樣,對王維中第一印象就是帥,還說朴珉宇是可愛型,王維中才是帥。此外,28歲的羅成範一開始還以為王維中是哥哥,後來知道比自己小之後,就叫他「弟弟」了。

王維中和羅成範的交情不錯,也會一起做操,因此在羅成範受訪時,王維中也搞笑地用手勢假裝自己也在拿攝影機做訪問。

羅成範期許自己今年能達成3成打擊率、30轟和100分打點目標,對於王維中的期待也很大,「說實話,我覺得應該要15勝以上,對年輕選手好像是無理的成績要求,但他打過大聯盟又有潛力,我覺得完全有可能的。」

王維中曾期許自己投10勝以上,如今面對「哥哥」的高標,必須更努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