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4次3響砲 紅襪新傳奇誕生

2018/05/04 06:00
貝茲(美聯社)貝茲(美聯社)

紅襪隊林子偉昨天沒有出賽,而重返先發打線的開路先鋒貝茲,轟出本季第2次、生涯第4次單場3響砲,以5︰4力克皇家隊。貝茲本季11轟躍居大聯盟第1,並創下多項隊史和大聯盟紀錄。

貝茲超越傳奇球星泰德.威廉斯,成為隊史最多3響砲打者,貝茲表示:「酷斃了!他曾經打出4成打擊率,達成許多我還沒有做到的事,我的名字能夠和他相提並論太酷了。」

貝茲也是大聯盟史上第1個在26歲生日前打出4次3響砲的球員,大聯盟最多3響砲紀錄是索沙和麥茲保持的6次。無獨有偶,印地安人英卡納西恩對遊騎兵也單場三響砲。

大聯盟強力第1棒正夯,國民隊哈波調任第1棒後,連兩場開轟,昨天打出生涯第1支首局首打席全壘打,全場3安打、3打點,只差三壘打就演出完全打擊;史崔斯柏格先發7局失3分、2分責失,投出11次三振,國民隊9︰3大勝海盜隊。

洋基隊史坦頓連兩打席開轟,另有1支二壘打,打下整場比賽的全部分數,先發投手塞維里諾投出生涯第1場完投、完封,洋基隊連兩場以4︰0擊敗太空人隊。(記者吳清正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