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阿根廷捨「義甲金靴」 球迷大哉問

2018/05/23 06:00
阿根廷世足賽23人名單昨出爐,由球星梅西領軍,但義甲金靴得主伊卡爾迪(見圖,資料照)竟遭割捨。阿根廷世足賽23人名單昨出爐,由球星梅西領軍,但義甲金靴得主伊卡爾迪(見圖,資料照)竟遭割捨。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南美勁旅阿根廷本屆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23人名單昨出爐,由當家球星梅西領銜,搭配效力曼聯的阿古耶洛及兩位義甲球星伊古安、迪巴拉,但義甲金靴得主伊卡爾迪因位置重疊遭捨棄,引發球迷討論。

伊卡爾迪在義甲踢進29球,最終未能披上國家隊戰袍,總教練桑保利解釋,經過評估,這批23名球員最符合目前戰術系統。他強調,越能了解球隊系統,越可能成為先發陣容。

阿根廷上屆不敵德國,屈居亞軍。桑保利表示,他們沒有陰影,將無所畏懼面對,阿根廷本屆首戰將於台灣時間6月16日晚間9點面對冰島。

另外,巴西名將內馬爾3月右腳踝動刀,目前復元狀態良好,昨正式向國家隊報到。巴西足總官員加斯帕表示,內馬爾停練3個月,不可能現在就跟他提奪冠,球隊會給他空間,幫他重拾信心,不會給他太多壓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