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眼球出血 詹皇照拚一堆紀錄

2018/06/05 06:00
騎士詹姆斯上役眼睛受傷,此戰帶傷拚搏,雖達成多項里程碑,但球隊輸球,賽後完全沒有笑容。(今日美國)騎士詹姆斯上役眼睛受傷,此戰帶傷拚搏,雖達成多項里程碑,但球隊輸球,賽後完全沒有笑容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詹姆斯眼睛前役遭D.格林戳傷,此戰眼球充血奮戰,仍攻下29分、13助攻和9籃板,但隊友火力的支援有限,除了「二當家」洛夫進帳22分外,其餘球員表現乏善可陳,最終在客場苦吞2連敗。

總冠軍賽總得分 超越賈霸

詹姆斯此戰表現未若前役狂攻51分搶眼,但仍可圈可點,生涯第32度於總冠軍賽飆破25分大關,超越「籃球之神」喬丹,成為史上第一,總冠軍賽總得分則累計至1327分,超越傳奇球星賈霸的1317分,成為史上第二,籃板總數2106顆,來到史上第六。

達成多項里程碑,詹姆斯賽後依舊沒有笑容,左眼仍充滿血絲,他表示,「拚盡全力卻還是輸球,感覺很挫敗,但我會盡快重新振作,在主場迎接挑戰。」

國際賭盤端出最新賠率,騎士奪冠機率大減,降到1賠10,總冠軍賽史上從0勝2敗逆轉的機率僅12%,但騎士曾於2016年冠軍戰逆襲成功,吞下2連敗後振作,最終4:3封王,主帥泰隆魯期勉球員複製2016年經驗,再創奇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