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王」教練開工 破解罩門先修班

2018/06/12 06:00
彭世杰投球時,王建民(左)在他身後仔細觀察。(富邦悍將提供)彭世杰投球時,王建民(左)在他身後仔細觀察。(富邦悍將提供)

客座教練3週 修正投手動作

王建民(左)昨擔任富邦悍將二軍客座投手教練,指導陳明軒握球方式。(取自富邦悍將臉書)王建民(左)昨擔任富邦悍將二軍客座投手教練,指導陳明軒握球方式。(取自富邦悍將臉書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王建民受邀擔任富邦悍將二軍客座投手教練後,昨天就「開工」指導悍將年輕投手,今天也會隨隊到屏東比賽;以往返台也會隨悍將練球的前旅外好手李振昌,這次並未現身,目前自主訓練準備參加中職選秀。

悍將領隊蔡承儒前天宣布有請王建民擔任為期3週的客座教練,昨天在高雄就看到「王教練」身穿藍色悍將T恤亮相,並指導彭世杰、陳明軒等投手。悍將表示,王建民特別針對2人的動作給予建議,更細心協助他們修正投球姿勢。

悍將二軍今對兄弟 建仔將隨隊

此外,悍將已向聯盟透過正式登錄的程序,將王建民註冊為二軍客座投手教練。因此,悍將二軍今天下午3點在中國信託公益園區和兄弟二軍之戰,王建民也會隨隊。

儘管已開始學習如何當教練,王建民尚未放棄投球的念頭,也並未宣布退休,他在月底結束悍將的客座行程之後,也將返美繼續等待機會。

李振昌準備選秀 自主訓練

至於同樣和王建民在上週返台的前旅外好手李振昌,目前則在經紀公司安排下自主訓練,而儘管尚未繳交中職選秀報名表,經紀人張家銘表示他確定會參加。李振昌過去季後返台都會隨悍將練球,這次則不打算隨任何一支職棒球隊練習,他也有機會成為中職近10年第7位具旅外資歷的選秀狀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