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阻紅襪在家門前封王 洋基首戰得逞

2018/09/20 06:00

洋基在9局上出現守備失誤,紅襪林子偉(右)代跑,在滑向二壘時,撞到補位的托瑞斯,林子偉還很貼心地上前關心對手有無受傷。
(歐新社)

沃克3分砲 一棒定江山

美聯東區戰績表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「基襪大戰」三連戰昨進行首戰,洋基靠沃克轟三分砲,最終以3:2贏球,不讓紅襪在洋基球場封王,今天兩隊續戰,紅襪贏球即可登頂。

洋基靠沃克轟三分砲,最終以3:2贏球,力阻紅襪在洋基球場封王。(美聯社)

洋基贏得艱苦,7局下沃克轟3分砲,以3:1超前,9局上紅襪反攻,團隊雖沒敲安,但靠保送和對方2次守備失誤,兵不血刃攻下1分,無奈金斯勒敲出雙殺打結束比賽,紅襪林子偉這個半局上場代跑,無法攻回本壘得分。

洋基全場僅敲3安就獲勝,還比紅襪少2安,沃克一棒定江山是關鍵,他說,「這場團隊安打不多,這一擊讓大家感到振奮,很開心能為球隊做出貢獻。」

賈吉4支0 傷勢沒還全好

洋基「法官」賈吉7月底遭觸身球砸中右手腕導致骨折,昨傷癒首度重回先發打線,守右外野、打第2棒,單場4支0、吞1K,他強調,右手腕還是有一點痛,但不影響揮棒。

洋基守護神查普曼因左膝傷勢,8月底進傷兵名單,明天可望重返大聯盟,查普曼認為膝傷已無大礙,並表示現在例行賽快結束,沒有太多時間備戰季後賽,會趕快調整好狀況。

洋基在美聯東區落後紅襪10.5場勝差,要搶分區第一已是不可能的任務,所幸洋基在美聯外卡居榜首,屆時外卡驟死戰有可能迎戰運動家。

至於同處美聯東區的金鶯,昨以4:6不敵藍鳥,苦嘗本季第108敗,寫下球隊遷至巴爾的摩後最慘戰績,勝率僅0.285,同分區與紅襪勝差高達60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