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先發皆2選1 陳仕朋今扮伏兵

2018/10/22 06:00
陳仕朋(記者林正堃攝)陳仕朋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、郭羿婕/新北報導〕季後挑戰賽今打第4戰,雙方先發投手都是2選1,悍將擬派近況不錯的陳仕朋或黃亦志,有可能以雙先發應戰,獅隊將推出安狄或施子謙。

陳仕朋本季戰績2敗、防禦率7.24,2年前曾隨隊征戰季後賽,但未登錄,今年擠進28人名單,他說:「季後賽還沒開打我就準備好了,迫不及待想上去投球,前年心情比較起伏,今年較能平常心面對。」

黃亦志2年前總冠軍賽第4戰對中信兄弟,5局只失1分無關勝敗,表現精彩,今天有可能先發或擔任雙先發第2任投手。他表示,不管先發或後援,只要心態準備好,一樣都是比賽,不同的是季後賽張力大,須更謹慎。他今年先發3勝4敗、防禦率6.33,後援1勝1敗1中繼1救援、防禦率4.50。

獅隊派安狄或施子謙

獅隊賽前原本考慮4選1,除了安狄、施子謙可能掛帥外,總教練黃甘霖也沒排除前2場先發的羅里奇、江辰晏,不過,賽後確定2擇1。

施子謙本季對悍將先發6場,戰績5勝1敗、防禦率3.63,安狄例行賽僅對過1場,6局失5分吞敗,前天後援1局無失分。黃甘霖說,以安狄的資歷,會讓教練團比較放心,也要借重他在日、韓職的經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