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培訓隊員打架後續╱不假離營 除名理由

2005/07/18 06:00

〔記者羅惠齡╱台北報導〕台灣成棒培訓隊前天發生三名選手不假離營,與外人打架事件,昨天球隊仍照常到天母球場,與美國大學明星隊比賽,執行教練葉志仙表示,事情發生後,對球隊的最大影響是戰力受損,但他希望藉由這次事情,讓所有選手警惕,注意自己平時的生活作息。

在打架事件中,受傷最嚴重的陽耀勳已經出院,目前返回家中療養,據葉志仙在事情發生當天前往醫院探視後表示,陽耀勳全身是血,顯得疼痛不堪,傷勢恐怕不輕,需要一段時間好好調養。

遞補這三名選手的文化大學投手陳鴻文,昨天已報到,葉志仙表示,將不再補進其他選手,目前就由現有選手集訓,並從中選擇球員,前往美國參加獨立聯盟的球季賽。

事件發生之後,葉志仙曾經詢問培訓隊成員,為何陽耀勳等三人會受到處罰,選手回答,因為他們「不假離營」,葉志仙表示,這次事件重點不在於打架,而是三名選手在教練點完名後,又偷偷外出,導致發生意外。

葉志仙也表示,三名選手不了解事情發生後的嚴重性,尤其是陽耀勳即將入伍,黃正偉還在服役,有可能面臨歸建的處分,這對他們本身而言,將是最嚴重的處罰。

昨天因颱風來襲,原定在天母球場進行的兩場台、美對抗賽取消,今天則預定在晚上六時三十分於原場地開打,明天再進行兩場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