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最老菜鳥 隔27年穿上CT

2015/10/31 06:00
郭建霖上次穿上台灣隊球衣,已是1988年的事。(記者倪婉君攝)郭建霖上次穿上台灣隊球衣,已是1988年的事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郭建霖當年穿上台灣隊球衣已是27年前漢城奧運的事,這次擔任12強台灣隊內野教練,他笑說,「我都跟球員說,『我才是菜鳥!』」

50歲的郭建霖目前擔任桃猿二軍總教練,由於忙著二軍訓練事宜,他直到前天早上才報到,成為全隊最晚報到的一員,也自嘲是最老的台灣隊菜鳥。

再度穿上CT球衣,郭建霖感慨萬千,因為他上次入選國家隊不但年代久遠,而且那次還因傷退出。「當時因為椎間盤突出要動手術,最後沒有參賽,只穿到國家隊練習衣。」郭建霖說。

郭建霖在職棒元年加入味全龍後,就無緣再入選國家隊,今年特別感謝「郭總」郭泰源抬愛,讓他有機會再披戰袍。(記者倪婉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