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《台灣女網公開賽》單打冠軍戰 大威對決土居

2016/02/14 06:00
土居美咲(記者黃志源攝)土居美咲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高雄報導〕豔陽高照,高雄陽明網球中心飆破攝氏30度,不怕熱的美國老將大威廉絲一改本週熱機偏慢老毛病,轟出6記愛司,7:5、6:3擊垮哈薩克第3種子普汀塞娃,晉級台灣女網公開賽單打決賽,今下午2時將與日本第2種子土居美咲(Fox體育台直播)爭冠。

大威廉絲(記者黃志源攝)大威廉絲(記者黃志源攝)

寶刀未老的大威,昨4強賽登場吸引逾2000人朝聖。面對普汀塞娃,她重現重砲威力,全場逼出8個破發點、搶下其中5個,氣得對手坐地摔拍,她說,「雖然酷熱容易疲勞,我卻很快熱開身手,加上比賽氣氛很好,非常享受。」

連4役1盤未失突圍,大威笑開懷,賽後為球迷簽名、贈送毛巾,場面熱鬧,大威說:「這是台灣相隔22年再辦WTA,不論場內外感覺都熱情如火,我給很高評價。」

由於天氣實在太熱,連小球僮都受不了,賽後大會首啟休息10分鐘「高溫措施」,所有人稍獲喘息。大威身高185公分,土居則號稱159公分,加上美式強發猛抽的暴力打法,與東洋刁鑽左手拍的風格迥異,精彩可期,大威說:「沒交過手,對她很陌生,就打自己的風格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