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接班Kobe 想挖溜馬一哥

2016/05/06 06:00

湖人高層有意延攬溜馬一哥喬治(左),成為布萊恩接班人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湖人在布萊恩高掛球鞋後邁入重建期,日前先找來勇士助理教練華頓擔任主帥,昨傳出有意向溜馬換來喬治,期盼他能率紫金大軍重返季後賽。

陣中擁有藍道、克拉克森與羅素等潛力新秀,但湖人具有輝煌歷史,若想趕緊重建成功,恐怕無法等他們成長。如今傳出球團有意用今年前三順位加上其他球員當作籌碼,換取即戰力,加快重建腳步;而從小將布萊恩視為偶像、來自加州的溜馬一哥喬治,便成為頭號目標。

喬治前年在世錦賽練習賽時,為了封蓋哈登上籃,造成右腳90度扭曲骨折。經過漫長復健期,喬治本季例行賽出賽81場,繳出23.1分、7籃板,已擺脫傷勢陰霾,也率溜馬重返季後賽。

喬治下季薪水達1831萬美元,對於擁有6000萬美元薪資空間的湖人仍綽綽有餘,他們還有本錢再簽其他頂尖球星,像是國王卡森斯、暴龍德羅森、公牛巴特勒,甚至是雷霆一哥杜蘭特,這些一線球星今夏都有可能成為湖人補強的對象。

NBA賽程表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