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西班牙大師賽》「吼叫天后」瑪琳連2站奪冠後退賽! BWF點出女單最大看點

2024/03/26 17:02

瑪琳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張浩群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超級300系列西班牙大師賽今日點燃戰火,BWF公布退賽名單,地主名將「吼叫天后」瑪琳(Carolina Marin)選擇退出。

瑪琳接連在全英賽、瑞士賽奪冠後,本週西班牙大師賽她榮膺女單頭號種子,但她決定休兵退賽,無緣在家鄉球迷面前獻技。

瑪琳在社群發文寫下:「最終我和我的團隊決定本週不參加西班牙大師賽,經過幾週的努力奮戰後,我需要好好的恢復,不能在家鄉打球我很難過,但我們必須傾聽自己的身體。」瑪琳透露自己的下一站會是歐洲錦標賽。

在瑪琳退賽後,BWF點出女單最大看點是日本17歲美少女宮崎友花,直呼她的表現將備受矚目,「她上週在瑞士公開賽上擊敗辛度(Pusarla V. Sindhu)和大堀彩闖進4強,引起了轟動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