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亞運》郭俊麟一戰成名 旅日機會濃厚

2014/09/30 12:18
郭俊麟在金牌戰投球內容亮眼,再加上長相帥氣,瞬間迷倒不少南韓少女,有網友說郭俊麟是「李敏鎬+元斌+宋鍾基」的綜合體。(圖取自SPORTS CHOSUN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22歲業餘強投郭俊麟在亞運棒球金牌戰中一戰成名,面對南韓強力打線,先發4.2局飆4K失1分,更在首局無人出局滿壘的情況下,展現過人的抗壓能力,成功守住該局。郭俊麟亮眼表現,也吸引日職球探的注意,至少有兩隊對他有興趣,郭俊麟也透露未來想朝日職發展,目前首要之務是調整心態和加強控球。

現年22歲的郭俊麟剛從台灣體育大學畢業,今年入選仁川亞運棒球隊,遞補旅美小將曾仁和的空缺。首戰表現不盡理想,出戰泰國先發4局被敲出2支安打失1分,送出6次三振。

28日金牌戰「台韓大戰」再度推出郭俊麟掛帥先發,一開局雖然表現不穩,讓南韓無人出局攻佔滿壘,但隨即連續三振中心打者朴炳鎬、姜正浩,順利守住該局,也讓台灣隊能夠繼續與南韓纏鬥。總計郭俊麟主投4.2局被敲4支安打失2分、1分為自責分,送出4次三振和2次保送,投球內容相當不錯。

日職阪神虎總經理中村勝廣今年4月曾親自到台台體看他投球,9月亞運熱身賽時,西武獅顧問渡邊久信也到場觀察他。郭俊麟在國際賽投出身價,旅日機會濃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