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中職》吳志揚拜會球員工會 誠意感受得到

2015/01/07 20:39
中華職棒聯盟新會長吳志揚,今天和球員工會會面,雙方進行意見交換,工會理事長趙子維表示,感受得到吳志揚的誠意。(資料照,記者謝武雄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華職棒聯盟新會長吳志揚,今天(7日)和球員工會會面,雙方進行意見交換,工會理事長趙子維表示,感受得到吳志揚釋出誠意。

吳志揚還沒上任,但馬不停蹄,昨天和4球團領隊及老闆進行餐敘,今天和球員工會會面,趙子維表示,吳志揚想了解球員的想法以及需求,雙方也針對國際賽徵召球員的部分交換意見。

趙子維表示,前會長黃鎮台已經推動聯盟規章的修改,希望新會長能夠持續進行這部分。現在也確定,吳志揚將出席明天中信兄弟和統一7-ELEVEn獅隊的開訓,Lamigo桃猿和義大犀牛的春訓他也會出席,不過時間還未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