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擊敗中國! 江宏傑、黃聖盛奪科威特桌球賽雙打冠軍

2015/02/15 21:50
江宏傑(右)、黃聖盛(左)勇奪科威特桌球賽雙打冠軍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科威特桌球公開賽,台灣男雙江宏傑和黃聖盛,今晚在決賽遭遇實力強勁的中國組合張繼科和許昕,拚鬥4局,以11:8、11:7、3:11、13:11力克對手,成功挑戰成功兩人生涯首座超級系列賽的男雙冠軍。

「江黃配」首局開賽雖然以1:3落後,但倒吃甘蔗,連追4分反居上風,最後成功保住勝利;次局兩人手感再陷入慢熱狀態,又以0:4屈居下風,不過隨即反以7:6迎頭趕上,拿下第2局。

第3局,江黃配失去節奏,開局又以0:6落後,之後無力追分,終以3:11讓出;不過關鍵第4局,兩人一開始就先取得2:0領先,之後雖與勁敵陷入拉鋸,還一度陷入9:10的賽末點危機,所幸每每都能化險為夷,最終以13:11反超取得勝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