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NBA》吃回頭草? 尼克求助前教頭布朗爺竟是為了他...

2015/06/22 19:4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球隊先狠心把你開除,再回過頭尋求你的意見,這樣合理嗎?見過大風大浪的名教頭布朗(Larry Brown)聳聳肩表示:「這沒什麼阿!」

布朗爺不計前嫌,大方透露資訊給尼克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2006年球季,紐約尼克不顧情面,也不尊重布朗爺威名,僅一季時間便直接炒掉他,當時引起軒然大波,指責尼克球團過於狠心。

根據運動畫刊記者報導,事隔9年後,手握第4順位的尼克近日私下登門拜訪「前」教頭布朗,詢問他對於號稱選秀會上最強控衛的穆迪耶(Emmanuel Mudiay)的觀點。布朗目前正執教於南方衛理公會大學,穆迪耶2013年曾短暫加入該校,雖最終因為家庭經濟因素,選擇棄學轉戰CBA,但畢竟曾受教於布朗爺麾下,在外界普遍對穆迪耶充滿疑問與未知的情況下,布朗爺的意見不僅參考值較高,也彌足珍貴。

穆迪耶曾有職業歷練,比其他新秀少了份菜味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面對前東家的積極求助,布朗爺不計前嫌,侃侃而談對於這位超級新人的獨到看法。「難得一見的控球後衛。」布朗稱讚道。「能讓隊友變得更棒,是他最大的優點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