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中職Live》獅九下反攻 兄弟嚇出冷汗驚險獲勝

2015/07/23 22:40

賽後報導

〔記者粘藐云/整理報導〕統一獅與中信兄弟之戰今於花蓮開打,獅隊今天若獲勝,將與兄弟並列戰績首位,若兄弟獲勝,將獨佔第一名寶座。

這場王座保衛戰場面激烈,首局兄弟就靠著安打與對手失誤率先攻下兩分,獅隊在第三局展開反攻,羅國龍、鄧志偉接連安打攻下一分。但今天兄弟展現不想輸的氣勢,第二到四兩局皆有所斬獲,且在第六局陳家駒敲出陽春砲後,兄弟一度將比數拉開到7分領先。

六局下半,獅隊單局敲出兩支全壘打拿下3分,七局下半更有滿壘的大好機會,但攻勢卻未能延續,無法一舉形成大局,九局下半,力圖反攻的獅隊又再度因雙殺打,得分機會遭瓦解,即便追到只差一分,還是未能逆轉戰局,最後兄弟在驚濤駭浪之中,以8:7取得這場比賽的勝利。

比賽結束 兄弟8:7統一

勝利投手:鄭凱文
敗戰投手:馬力斯
MVP:張志豪
救援成功:陳鴻文

第九局 兄弟8:7統一

九局下半,獅隊靠著安打擊對手失誤,一度攻占一三壘,但卻因雙殺打,雖拿下一分,但攻勢遭瓦解,兩出局後,張泰山上場代打,無功而返,最後兄弟就以8:7驚險獲勝。

第七局 兄弟8:6統一

七局下半,一出局後,劉芙豪敲出一壘安打,接著羅國龍擊出滾地球造成二壘手失誤,形成一三壘有人,下一棒狀況火燙的鄧志偉則遭到三振,隨後高國慶三壘方向安打,獅隊再拿兩分,暫時以6:8落後,兄弟換上官大元接替投球。

一上場,官大元連續投出兩次保送,兩出局,獅隊攻占滿壘,但下一棒擊出飛球,留下滿壘殘壘。

第六局 兄弟8:4統一

六局下半,獅隊首名打者鄧志偉敲出陽春全壘打,帶起球隊攻勢,接著陳鏞基也敲出安打,下一棒買嘉儀敲出飛球遭接殺出局,接著朱元勤擊出中外野方向帶有兩分打點全壘打,獅隊將比數咬近以4分落後。

朱元勤敲出兩分砲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六局上半,面對統一中繼投手邱浩均,兄弟打線依舊不手軟,首名打者陳家駒一上場率先敲出一支陽春砲,接著陳江和敲出安打、張志豪遭保送,兄弟再度攻占一二壘。接著周思齊打擊時,投手投出挖地瓜球跑者上到二三壘,周思齊敲出安打,清空壘上跑者,兄弟以8:1領先。

張志豪拿下單場MVP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第四局 兄弟5:1統一

四局上半,王勝偉率先敲出安打,接著陳江和也敲出安打,攻占一三壘,但王勝偉跑壘過程似乎有拉傷腿部的情形,請求暫停確認傷勢無大礙。接著兄弟採用雙盜壘戰術,再下一城,統一鑼總雖提出挑戰判決,最後維持原判,兄弟以4:1領先。下一棒上場的張志豪敲出一分打點安打,這支安打,也把統一先發投手馬力斯給打下場。

第三局 兄弟3:1統一

三局下半,輪到獅隊反擊,兩出局後,羅國龍擊出二壘安打,接著鄧志偉再補上一支,跑者回壘,攻下獅隊今天第一分,以1:3,暫時落後。

鄧志偉攻下今天獅隊第一分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第二局 兄弟3:0統一

二局上半,王勝偉敲出滾地球,原本判決為安全上壘,但經電視輔助判決後,改判為出局。 一出局後,陳家駒敲出安打,攻占一壘,下一棒陳江和內野滾地球出局,跑者攻占二壘,隨後張正偉補上一支安打,跑者回壘得分,兄弟3:0領先。

張正偉敲安打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第一局 兄弟2:0統一

一局上半,兄弟前兩名打者敲出飛球遭接殺,周思齊獲保送上壘,下一棒恰恰彭政閔擊出安打,攻占一二壘。耐克打擊時,投手投出暴投形成不死三振,捕手傳一壘出線暴傳,壘上跑者回本壘得分兄弟先馳得點,接著下一棒打者再敲出安打,兄弟再下一城,2:0。

賽前報導

〔記者倪婉君/花蓮報導〕統一獅今晚在花蓮球場迎戰中信兄弟,昨天因髖關節舊傷復發提前傷退的「恰恰」彭政閔,今天仍將擔任先發第4棒一壘手,要幫助全隊阻擋獅隊連勝。

獅隊昨擊敗兄弟後,和兄弟只剩1場勝差,若今晚再贏,則可在明星賽前和兄弟並列第1。恰恰今天賽前表示,昨天因為跑壘導致舊傷復發,但現在已經沒事,所以他仍會先發。

彭政閔舊傷無大礙今仍先發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兄弟今由9勝的本土王牌鄭凱文先發,迎戰獅隊洋投馬力斯。馬力斯對兄弟的防禦率不俗,是他迎戰其他3隊中最低,希望能幫助獅隊「攻頂」成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
TOP